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萨顶顶龙年春晚蝴蝶造型叫绝 被评最美女歌手

2012年01月26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萨顶顶龙年春晚接受央视采访
萨顶顶龙年春晚接受央视采访

  龙年央视春晚中,最耀眼的独唱女歌手非国际音乐人萨顶顶莫属。不仅萨顶顶的《万物生》早已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萨顶顶的气质造型更是当下众多年轻人争相仿照的对象。在龙年的央视春晚中,萨顶顶以崭新的服饰造型再一次抢人眼球,在网络上的美女排行中飙升至第一。

  萨顶顶在龙年春晚中身着金色的蝴蝶礼服,仿佛坠入凡间的精灵天使,用歌声洞察着人间的忧喜,用歌声歌颂着生命的生生不息。对于自己的新造型,萨顶顶说:“当人们看到特别美好的东西的时候,眼神里都会充满爱,大家的内心中充满感动,今年的春晚,为了配合身后会跳舞的舞台,我用精心设计的服饰造型与之呼应,来充满展示出歌曲的张力。”

  谈到今年的春晚,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舞台上萨顶顶能一个人登台独唱一首歌,并且动用了几乎全部的舞美效果来配合她的演唱,萨顶顶说:“我代表中国新一代的音乐人庆幸自己赶上了中国大发展的好时代,感谢央视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能在自己国家的舞台上展示当今中国的音乐,我们的音乐既有传承又有发展,这是我在三十多个国家巡演之后最激动人心的表演。”(大星)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