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当兵前再战影展 霍思燕将现身柏林电影节

2012年01月26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下月9日开幕,台湾导演钮承泽继前年《艋舺》后,今年再凭阮经天、舒淇、赵薇主演的《LOVE》入围全景单元项目,而男主角阮经天2月开始服兵役,这将是他入伍前最后一次出战电影节。

  虽然正值新春休假,但钮导也在微博分享喜悦:“大年初三传来好消息,是最大的新年礼物,充满感激!LOVE!”有份参演的彭于晏也说:“要放鞭炮庆祝!”

  至于由内地女星霍思燕、蓝正龙合演的《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则入围“饮食与文化”单元,思燕表示:“今天睁开眼就看到朋友们的祝福,好开心!会调动档期,亲身出席红地毯。”而徐克作品《龙门飞甲》及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同时入围特别展映单元,但与《LOVE》及《饮2》一样,只属参展观摩性质,无缘角逐金熊奖。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