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香港产下“小龙女” 重6斤8两取名Jessica

2012年01月25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产女
李念产女

 (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1月25日上午9点27分,演员李念在香港生下女儿。她在微博上向大家讨要红包,并发布了她和龙女的合影,“念妈咪带宝宝来给朋友们拜年啦!小女jessica 出生6斤8两!在此candy 和 jessica 祝大家龙年大吉大利,笑口常开,心想事成,红包拿来吧。”该消息发布后,好友杨幂、刘恺威、文章、导演滕华弢都通过微博表达了祝福。已是为人父的文章表示,“欢迎加入爸妈俱乐部”。

  心情大好的李念之后又发布了新的微博,“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哈哈!谢谢文爸爸 我非常荣幸加入爸妈俱乐部!龙年,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很愿意和朋友们分享我的小小经验,也希望早日听到更多好友的喜讯!”

  李念因为电视剧《蜗居》一炮而红。之后她认识了老公林和平淡出娱乐圈。林和平是现任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1994年于哈佛大学取得法学博士学位,父母皆在美国,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

  2011年,李念和林和平在香港低调完婚,并于同年3月怀孕。身为准妈妈的李念并不像一般的明星那样躲躲藏藏,而是非常高调幸福的跟网友分享怀孕期间的点滴,经常会发布自己照片。前几天,在香港待产的她还发了一张自己的大肚照片,透露自己因为临盆在即心情忐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