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除夕喜获千金 微博透露孩子取名刘霓娜

2012年01月24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搜狐微博报喜讯
刘烨搜狐微博报喜讯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新年伊始,刘烨传来喜讯,刘烨太太安娜于除夕生下一女,刘烨也在搜狐微博透露孩子取名刘霓娜。搜狐娱乐连线刘烨经纪人高先生,他证实了喜讯,并表示刘烨女儿刘霓娜是在1月22日晚五点左右出生。

  昨日,星美老总覃宏在微博率先爆料,刘烨于除夕夜喜获千金,“昨日下午一小兄弟又喜得千金 一儿一女 儿女双全 祝贺”。搜狐娱乐即电话联系刘烨经纪人高先生,他证实此消息,并表示刘烨太太在除夕(1月22日)下午五点多生下女儿,“刘烨已经把喜讯告诉我,他现在很高兴。”今早,刘烨也在搜狐微博告知喜讯,并透露孩子已取名刘霓娜。

  刘烨在搜狐微博上这样写道,“大年初二的早晨,透过医院窗帘渗进来的微光知道天亮了。没摸着眼镜,又不敢弄出大动静,只能呆坐在黑暗里边摸着胡茬儿边琢磨男孩儿和女孩儿的分别。想给她娇小的模样写几句寄语,想跟她说透过蜻蜓的翅膀窥视太阳会看到五彩的光芒,想告诉她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可以抚摸月亮,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在一个星星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地方。”在微博最后,刘烨透露孩子已经取名叫刘霓娜,“路遥远,我们一起走。@霓娜”

  据悉,刘烨在2006年与法籍女友安娜在聚会上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并于2009年7月在北京完婚。2010年10月,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取名刘诺一。 如今,刘烨在兔年的最后一天再添一女,凑成一个“好”字,可谓喜上加喜。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