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乱世论”遭热议 惨成同性恋者公敌

2012年01月23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懒理是非,昨日飞往重庆与老公过年
蔡少芬懒理是非,昨日飞往重庆与老公过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和蔡少芬在《金枝欲孽2》的一幕疑似断背宣传片引起极大回响,身为虔诚基督徒的雯女更发表“乱世论”,称若剧集推崇或鼓吹断背就不会接拍,怎知被探讨同志文化的电台主持围剿,狠批她伪善及制造社会歧见!

  港台节目《自己人》以探讨同志文化话题为主,前晚主持梁兆辉、Tanner、嘉宾同志小说作家叶志伟等轮插曾夺视后的邓萃雯,事缘雯女在《金枝欲孽2》与蔡少芬咀嘴的宣传片,甚有断背意味,不过她稍后接受电台访问时,却称如果剧集推崇或鼓吹断背就唔会拍。一众主持大数雯女说:「佢仲话做演员要有社会责任,依家世界好混乱,唔应该拍呢类嘅戏,仲有啲宗教因素,因为本身系基督徒。」

  “不配做演员”

  主持们大赞雯女在《金》剧演技非常精湛,不过转头即狂骂雯女的说法令他们觉得好刺耳,好像被人插了一刀:“她不是说剧本差不做,她是说演同志觉得会推广、推崇,风气不好,搞到世界好乱,为什么演同志角色会乱?现在香港好乱吗?全世界都有‘同性恋’呀,大哥!”

  梁兆辉更直斥雯女伪善:“我绝对尊重你宗教身份,有自己原则和不做什么,但不能够接受你当中所讲的伪善,你扮有社会责任,其实制造社会歧见,只是演同志有违你信仰、圣经,任何角色都有机会违反十诫,那你只可以演圣人、上帝。”自言在演艺学院毕业的Tanner怒骂:“好生气!麻烦你不要歪曲了,演员的社会责任是了解世界发生什么事,要尊重每一个人,不要边缘化某些人。”

  言论激烈的梁兆辉除了开声狂骂外,还在《自己人》facebook专页多踩雯女一脚:“因基督徒身份而拒演同志角色?那你根本不配做演员!”网友也留言声讨:“曾几何时,我见她常在‘基吧(同性恋酒吧)’出没!”、“罢看邓萃雯”等。

  蔡少芬斥无聊

  记者联络雯女,但至截稿前未覆,而蔡少芬昨日带女儿去老公家乡重庆过年,她接受电话访问说:“我觉得没什么好回应,好无聊。”问身为基督徒的她是否抗拒演同志角色?她说:“演戏是人性演绎,我是不介意。”同样是基督徒的李亚男力挺雯女:“自己拍戏以宗教原则为先,断背尽量不接,我觉得雯女好惨,会帮她祈祷。”

  钊成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