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悬崖》 > 新闻列表

《悬崖》编剧抗议结局 片方:导演编剧存在分歧

2012年01月22日12:2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悬崖》海报。
《悬崖》海报。

  新京报1月22日报道 由上海尚世影业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刘进导演,全勇先编剧,张嘉译和小宋佳主演的谍战剧《悬崖》在东方、天津和黑龙江三大卫视开播以来,以独特的谍战模式和精良的制作水准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谁料昨日播出的凄惨结局却引来各方争议。编剧全勇先发博文直言“不满主人公慷慨赴死的结局”,称片方和卫视并不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而出品方之一新丽传媒承认编剧和导演在艺术创作上的确存在分歧,第一出品方尚世影业和导演刘进则对此事不做任何回应。

  编剧

  周乙死得太窝囊

  东方卫视于昨日凌晨播出了《悬崖》的结局。编剧全勇先在看完后写下了题为《〈悬崖〉:令人遗憾的结局》的博客,直言“周乙死得太窝囊,太不值!”他在博客中写道:“《悬崖》剧本完成的时候,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认可。在拍摄前,就已经签了续集的合同,所以在成稿的时候好多线索、台词,都已经在剧本中打好了伏笔。”两个月前《悬崖》在江苏地面频道播出时,全勇先发现该剧结局从开放式变成了周乙惨死。他就此和尚世影业沟通,希望对方剪掉周乙中枪倒地的最后一个镜头,然而得到的最终回复是“广电总局的审查通过版不能改。”

  片方

  导演拥有最终剪辑权

  就全勇先所说,昨日记者致电第一出品方尚世影业,该出品方及其东方卫视则表示不做任何回应。第二出品方新丽传媒透露刘进和全勇先都是新丽传媒的签约导演和编剧,两人就《悬崖》结局,在艺术创作上的确产生了分歧。导演拥有《悬崖》的最终剪辑权,而卫视拿到的版本也是导演剪辑的版本。此外,新丽传媒方面称,央视已购买了《悬崖》版权并将于近期在央视一套非黄金时段推出。在央视播出的《悬崖》会被压缩至36集,结局也会按照全勇先的建议去掉周乙行刑的段落。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