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纪录片:五大巨星联合耍宝贺龙年

2012年01月22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大魔术师》的秘密

  

《大魔术师》:梁朝伟“阿拉丁”造型揭秘
点击进入组图:《大魔术师》:梁朝伟“阿拉丁”造型揭秘


新春贺岁档喜剧大片《大魔术师》自1月12日上映以后,以爆笑情节与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和吴刚五位主演颠覆性的联合“耍宝行动”,让观众在新春佳节享受到一台热闹非凡、幽默喜庆、陪称以华丽魔术表演的盛会。由此,片方也精心制作了一部关于《大魔术师》电影幕后拍摄工作的纪录片,揭密拍摄过程中的创作者心态及创作历程,其中的花絮与趣味,丝毫不亚于电影本身。

  在这部纪录片中,除了导演尔冬升一再强调的《大魔术师》创作初衷为:“希望能拍一部观众能带着愉悦的心情走出电影院的电影。”从五位主演加盟《大魔术师》的经过、表演感受,到徐克、吴彦祖的客串过程,技术指导江道海、编剧刘浩良等国际化幕后黄金班底为这部电影投入的精力与心血,纪录片的收入也是面面俱到。而国际动作影星成龙和林凤娇的探班,更是让剧组受宠若惊。

  正如尔冬升所说:“我之前是拍了很多比较严肃的东西,《门徒》、《旺角黑夜》那种,都是人性比较黑暗面的东西,所以我这次我试一试去做,其实不是我最擅长的一个片种,但我是在想,因为自己也拍了那么多年戏了,我如果再去拍一些自己比较擅长的东西,好像反而没什么挑战,所以我是故意去找一些我不擅长的题材来拍一次,看看自己到底行不行。”纪录片将他的这次破突性尝试的艰难与快乐都做了完整的体现,让观众更惊喜的是,影片中对北京老天桥文化的再现,杂耍、数来宝之类的场景,负责这个部分的小演员甚至训练了半年之久,可见其用心良苦。

  从纪录片内容来看,这部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升尔执导的《大魔术师》已成为观众与剧组人员的一个开心又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