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首周票房报捷 林超贤担心被偷票房

2012年01月22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全力拍《逆战》,用汗水换取观众的赞赏
谢霆锋全力拍《逆战》,用汗水换取观众的赞赏
周董希望《逆战》有好成绩
周董希望《逆战》有好成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周杰伦(周董)流尽汗水演出英皇电影《逆战》,事实证明辛苦有价!昨日一上映,一个上午便录得40万票房,入座率超过9成的斐然成绩,连同早前3日优先场狂收120万元,保守估计至今累积票房已能冲破200万大关,在马来西亚的票房成绩也称冠,更于新加坡登上华语第一位,台前幕后绝对能安心。而《逆》片较同期上映约收44万的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及收40万的《八星抱喜》,可谓大比数胜出。

  林超贤查数

  导演林超贤坦言满意至今的成绩,但心情仍然紧张,昨日更留守电脑旁“查数”,他说:“虽然内地票房好重要,不过香港始终是我家,没理由失威嘛。”霆锋早前夸口要挑战Sky 100外墙,林超贤表示待本港票房过千万,便即埋首筹备拍续集。

  内地戏院疑造假

  此外,有位自称是周杰伦歌迷于林超贤微博留言,指在内地买《逆战》戏票,打印出来却是《金陵十三钗》,工作人员再用笔改戏名,令她大感不满。林超贤回应表示:“其实这种情形经常都有听到,真的不知道票房会拨归哪部戏,你问我当然担心有影响啦,希望有关方面正视一下。”

  钊成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