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爱热闹 最爱请人吃酸菜羊肉火锅

2012年01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畅谈乡村爱情
赵本山畅谈乡村爱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乡村爱情小夜曲》首播发布会上,在剧中扮演赵四的刘小光曝料师傅赵本山不但自己爱吃火锅,还特别喜欢请人吃的火锅,每次有同行和客人到访都会请客人吃一顿东北的酸菜羊肉火锅。因此,在新剧开播之际,刘小光特意送了师傅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只精致的纯铜火锅。一开口就能乐翻一片的刘小光在恩师面前显得特别腼腆,“师傅就像是火锅一样,熊熊的炭火温暖着我们这些师兄弟。”赵本山表示这个礼物非常的贴心,“火锅让人感觉很温暖,也象征着红红火火,希望弟子们共同做的这个事业能得到观众喜爱,也希望他们能赢得观众的尊敬。”

  《乡村爱情小夜曲》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五部,将于龙年大年初五(1月27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赵本山、小沈阳、刘小光等演员将在剧中重聚。当天,赵本山也在百忙之中亮相现场,并表示《乡村爱情5》 “笑果”将不输《乡4》,只要观众爱看,乡村爱情系列会一直拍下去,“要拍10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