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筷子兄弟再登网络春晚 与您共度龙年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20日11:13
父亲的爱总是伟大而沉默
父亲的爱总是伟大而沉默

每个人都有这样一张照片
每个人都有这样一张照片

千万网友落泪的瞬间
千万网友落泪的瞬间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筷子兄弟”的国内首部网络微电影——《老男孩》,感动了所有网友。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中,筷子兄弟在2011年的央视首届网络春晚舞台上,以网络红人的身份,为网友们奉唱了他们的电影同名主题曲《老男孩》。2011年底,“筷子兄弟”微电影《父亲》又以“中国首部贺岁网络音乐电影”的身份,再次用真情与感恩,温暖了这个冬季。

  “筷子兄弟”组合代表的是70、80、90年代的这一广大的群体,用他们的真实体会为这代人表露心声,诉述感动。正如导演肖央所说的那样, “我们拍的片子是表达我们这代人,当下人的喜怒哀乐,并且,我们的作品依然坚持‘来源于生活,反应我们这代人的成长’这一主题。”

  提到“筷子兄弟”在这些年的奋斗路上最深体会,他们说:“即使昨天过得很糟糕,今天过得很荒唐,明天依旧很荒唐,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坚持,最后一定有很好的结果等着你。”

  据悉,与去年一样, “筷子兄弟”将再度登上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将他们的作品献给所有奋斗路上的年轻人,并代表这一代人诉说感恩,传递感动,与全国的观众,共度龙年新春。

  王太利曾有点遗憾的说:“我们的电影首映在12月,已经过了春晚的甄选期,如果早点,现在国家很鼓励平民作品,《父亲》也很主流,我们的很有希望能直接上晚会舞台。”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