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文康李晨陈思成集结《北爱》 兄弟为爱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20日10:39
佟丽娅 李晨 陈思成 袁文康
佟丽娅 李晨 陈思成 袁文康

  搜狐娱乐讯 2012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正在火热播映中,该剧除汇集陈思成、李晨、张译、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等众多时下当红明星联袂主演外,同时集结了袁文康、于娜、董璇、刘芸、樊少皇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友情助阵。袁文康、李晨、陈思成三位华谊兄弟最具潜力小生再度齐聚,为爱反目“化友为敌”,上演激情四射的青春大戏。

  因在《集结号》、《约翰拉贝》、《圣天门口》、《新京城四少》中有着出色演出而备受瞩目的袁文康在《集结号》中与李晨曾有过很好的合作,在戏外更是亲如兄弟,而近期袁文康又接手李晨演绎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中“方达”一角,如此机缘,使得袁文康、李晨两兄弟的感情再次加深。同被称为“华谊兄弟最具潜力男演员”的袁文康、李晨、陈思成此次因《北爱》再度集结实为有所预谋,当得知陈思成、李晨有此打算的时候,档期紧张通告满溢的袁文康为力挺兄弟不惜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只为能够鼎力相助。如此看来华谊“兄弟连”的感情可见一斑。袁文康在拍摄时也曾笑称,进《北爱》剧组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因为大家私下都很熟悉,在性格方面也很了解,所以大家都配合的很有默契,演绎起来也显得特别轻松。而在剧中袁文康也再次凭借自身气质被陈思成、李晨“钦点”力邀饰演剧中重要纽带角色——富家子弟Andy。剧中,袁文康所饰演的Andy与李晨上演了一场为爱反目的精彩大戏,两人剧中与杨幂扮演的杨紫曦纠缠的爱情故事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据悉,袁文康近期除赶拍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外,另一部倾情投拍,汇集惠英红、沙溢、阿雅等实力派演员的电影《幸福》也即将杀青,有望于年底上映,片中袁文康化身80后设计师演绎普通青年在追求幸福的路途中愈挫愈勇的励志精神。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