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JUMP》温暖搞笑 武术杂技跆拳道眼花缭乱

2012年01月19日11: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1月18日晚,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登陆保利剧院,作为韩国的经典舞台剧,该剧搞笑的功夫表演、充满个性的各色人物都令观众捧腹不已。

  《JUMP》讲述了一天夜里发生在一个武术世家家中的故事。在这个三代同堂的家庭中,每个人的武术级别加起来高达117段,一天深夜,两个强盗居然找上门来,而《JUMP》围绕这个武术世家和两个笨贼的突然“造访”而展开了一系列爆笑故事。剧中的女婿是个超级神秘人物,戴上眼镜的他是个可爱书生,而摘掉眼镜的一刹那则变身为帅气至极的侠客。

     作为一部别出心裁的无言功夫喜剧,《JUMP》全场没有一句台词,依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JUMP》用包含武术、跆拳道、杂技等多种元素的功夫特技带给观众眼花缭乱的韩剧新体验。和众多功夫剧不同,《JUMP》更侧重于呈现家庭的温馨氛围,故事情节既让人捧腹又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