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2》唯美《新乌龙山》雷人 湖卫开春剧阅兵

2012年01月19日10: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宫2剧照
宫2剧照

《新乌龙山剿匪记》海报
《新乌龙山剿匪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前日,为了给2012年开播的《宫2》和《新乌龙山剿匪记》造势,湖南卫视特别安排了一场媒体看片会。记者在看片会上率先观看了湖南卫视方精选出来的《宫2》个别集数发现,新版《宫2》制作精良唯美,与其前作《宫》相比虽少了穿越,但却多了几分《还珠格格》的味道。

   《宫2》女主角像“小燕子”

  从记者“断章取义”的看片感受来看,《宫2》总体来说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古装剧,无论是皇宫、王爷府还是民间的七夕集市,亭台楼阁的美景、清代服饰的质感以及民间集市的热闹都打造得相当精致耐看,感觉比上一部《宫》的唯美度还有所提升。

  而故事方面,该剧讲述的是杜淳扮演的王爷胤礼为了求皇帝立自己的母亲(也是皇帝的养母)为太后,不惜找来袁姗姗饰演的怜儿,对其进行特训,力求让她博取皇帝的欢心,成功立母亲为太后。袁姗姗在剧中的感觉有几分《还珠格格》当中小燕子的影子,不仅举止大大咧咧,性格上也具备一定现代女孩的特征。比如其在接受“特训”时,头顶鸡蛋练习在宫中行走的姿势,这样的桥段在当年赵薇版的小燕子身上也曾发生过;而她与妹妹一起逛七夕集市时活蹦乱跳的模样也很让人联想起小燕子。虽然不能就此断定《宫2》借鉴《还珠格格》,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剧在感觉上绝不会像《步步惊心》一般虐心,而是会如《还珠格格》一般给观众以比较轻快的观感。

   《新乌龙山剿匪记》蒲巴甲成“超人”

  虽然老版本的《乌龙山剿匪记》当年大热,但如果观众用现在的审美来欣赏原作的话大概也会觉得比较难以接受七八个人在众匪的枪林弹雨之中毫发无伤的桥段了吧?但《新乌龙山剿匪记》偏偏依然沿用了老版本的路子。在记者观看的一集新版作品时看到,蒲巴甲饰演的“东北虎”在剧中简直“犹如神一般的存在”。当他率领的部队陷入土匪的圈套,最终只剩十几人被数百土匪包围在一个小院子当中时,他每开一枪都伴随着舞蹈动作一般的后仰,并一枪消灭一个敌人,更离谱的是,当土匪觉得“八路军的子弹不是吃素的,兄弟们上手榴弹”时,他面对院子四周雨点一般抛进来的手榴弹,居然独立院子当中不断跳起,用回旋踢将手榴弹都踢出墙去,令看片记者个个目瞪口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