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5》未播先火 引领春节大剧热潮

2012年01月19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乡村爱情5》将于龙年大年初五登陆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热播,谢大脚、长贵、刘能、赵四……沉寂了一年后,象牙山村又热闹起来了!随着《乡村爱情5》即将播出,象牙山村老少爷们的故事再次牵动着观众的心。

乡村爱情5剧照
乡村爱情5剧照

  村里生活档次提高了

  《乡5》中,手头富裕的农民开始注重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开原象牙山村银行”应运而生。村里开了银行,村民办理存取款等相关业务时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作为全剧的重要场景之一,观众熟悉的“大脚超市”经过重新粉刷扩建后也有了新变化,由最早的两间小瓦房发展成六间房,超市的牌匾也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继私家车走进象牙山村平常百姓家后,安装电脑也成了新时髦,上网成为村民新的消遣方式。此外,几位主要人物的穿着打扮也逐步向城里人靠拢,不再刻意扮土气,可以说,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热播,给戏里戏外的农村都带来了新变化。

乡村爱情拍摄现场
乡村爱情拍摄现场

  爱情故事依然曲折

  乡村爱情系列剧最牵动人心的就数几位主要人物的爱情戏,《乡5》里他们的爱情发展一直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据了解,在第五部中,主要角色们还都在为爱情忙活,有的离婚了,有的复婚了,有的继续巩固爱情,还有的在第五部中诞生了“爱情结晶”。王小蒙、谢永强离婚可能性最大,谢小梅、刘一水最有希望破镜重圆,而闹腾了好几年的刘英、赵玉田应该顺利生了孩子。刘流坦言第五部比上一部还要好玩,“每个角色都挺有戏的,比如刘大脑袋跟王大拿说,希望能提拔王天来,没想到王天来提起来了,刘大脑袋却被降职了,但王天来一点都不领情,之后两人就开始掐起来了。”至于角色变化,刘流表示:“除了原班人马以外,还会有两三个新面孔出现。”

  对于即将播出的新剧赵本山也表示,《乡5》中的改变更贴近现实生活,“无论你表演的是什么人物,一定要到生活中去寻找自己,找到生活中类似于自己所扮演人物的例子去仔细观察。看他们是怎样的生活状态,观察事物是怎样的视角,这样才能接地气”。“接地气”也让赵本山对这部戏信心十足,“一部戏能拍到第五部,应该说前所未有。只要他们都呆在生活里,只要他们还在原滋原味地演生活,我相信大家还是会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