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乌龙山》今晚开播 韩国“丫头”秋瓷炫出演

2012年01月19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饰四丫头
秋瓷炫饰四丫头

  搜狐娱乐讯 贺岁剧《乌龙山剿匪记》将于今晚(1月19日)七点半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该剧邀请到秋瓷炫、吕良伟、安以轩、胡光子等优秀演员联袂出演,重铸26年前经典。

  26年前由申军谊主演的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曾经造成“万人空巷”的局面,从《红楼梦》到《水浒传》再到《西游记》一部部经典被翻拍,而《乌龙山剿匪记》将领跑2012年的翻拍剧,不仅仅是翻拍,还加入了许多新元素,例如片中四丫头这个角色由韩国演员秋瓷炫来扮演,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必定不负观众期待。

  秋瓷炫首演年代戏 为角色做足功课

  此次韩国演员秋瓷炫在剧中扮演国民党高级将领的女儿四丫头。她情窦初开时爱上邻家大哥刘玉堂(蒲巴甲饰),后来真正爱上的是土匪钻山豹(吕良伟饰)。相较旧版的四丫头,制作方也使整个人物丰满了许多,有坚毅硬朗的一面,更有古怪精灵、深情的一面。

  秋瓷炫表示:“这是第一次出演战争题材的年代戏,由于文化差异的不同的,剧中许多台词都无法理解,因为韩国那个年代没有“土匪”这个词。”为此秋瓷炫在拍摄之前就做足了功课,为了融入这个角色,特意通过书籍和影片了解这段中国历史,剧本也被她“画花”了,各种小注和标记,要演好这个角色就要比其他演员多付出几倍的努力,但是秋瓷炫都甘之如饴,为的就是给观众呈现一个活灵活现的四丫头。

  《新乌龙》为观众贺岁 秋瓷炫期待“四丫头”

  《新乌龙山剿匪记》是秋瓷炫继《回家的诱惑》后的又一力作。秋瓷炫微博分享:“跟《回家的诱惑》里的林品如相比,演四丫头的时候感到了更多的负担,要理解她也感到很难。《回家的诱惑》之后的作品选了乌龙山,对我来说是一种冒险,也是一种为了更一步接近中国的我的努力。作品决定下来后,我打开剧本之前先打开了中国历史书。因为身负国民党重任,所以等了那么久的爱情也只好放弃的她!她的眼神不是品如的诱惑的眼神,是带着国民党的灵魂的强烈的眼神!我秋瓷炫也想早点见到她!”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