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良伟李亭哲《新乌龙山》剿匪大戏今晚开战

2012年01月19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新乌龙山》吕良伟、李亭哲、秋瓷炫
《新乌龙山》吕良伟、李亭哲、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独播剧场《新乌龙山剿匪记》今晚将与大家见面,剧中有人气偶像秋瓷炫、安以轩、蒲巴甲、李亭哲的加盟,更有实力演员吕良伟、刘佩琦、申军谊为该剧保驾护航。经典的故事重拍,新老演员加盟,未播就已经赚足大家的眼球,而新晋小生李亭哲真假土匪身份,更让大家津津乐道。

  《乌龙山剿匪记》讲述解放初期,湘西匪患严重,我人民解放军英勇剿匪的故事,此次翻拍这部经典作品,制片方在原剧本上增添了更多具有悬念的故事情节,在编剧方面请来了《乌龙山剿匪记》原编剧水运宪担任总编剧,保待原故事主线外,又丰富了很多人物性格,使人物故事更加精彩圆润。

李亭哲、安以轩、蒲巴甲
李亭哲、安以轩、蒲巴甲

  李亭哲剧中饰演梁子,一位身份变换的“土匪”,周旋于共党与土匪之间,贯穿整个故事始末。吕良伟版的“钻山豹”及 蒲巴甲饰演的刘玉堂两者代表正反两派,而游走于两股力量之间的梁子,让人分不清是正面或是反面人物,这样成功的进入吕良伟的势力范围内从而得到重要消息给共党,协助成功剿匪。

  梁子为维护自己的老大何山有勇气敢与刘玉堂去较劲,为“潜伏”得到消息有胆识的只身闯入土匪窝去“欺骗”吕良伟、刘佩琦这些老奸巨猾的土匪头子,性格虽不算完美,但是真实还原了当时人物特点。

  李亭哲坦言,梁子由一个“一根筋”的人物到最后可以与“钻山豹”斗智斗勇,这不但是剧中人物的成长,也是现实里自己的成长。新版《乌龙山剿匪记》还原经典故事的同时,更融入了爱情元素和新的人物,精彩的故事将在今晚湖南卫视独播剧场拉开序幕。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