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拍剧不落俗套 《新乌龙山》领航红色偶像剧

2012年01月19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新乌龙山剿匪记》海报
《新乌龙山剿匪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重拍自26年前的红色经典《乌龙山剿匪记》的86版《新乌龙山剿匪记》,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据悉,该剧将主打青春、偶像牌。除了要吸引更多青年观众的目的外,更主要的是要赋予新时代偶像更多积极向上的内涵。

  由蒲巴甲、吕良伟、安以轩、秋瓷炫等中外人气偶像主演的,经典重拍剧《新乌龙山剿匪记》,即将于今晚19:30分登陆湖南卫视进行全国首播。据悉该剧是重拍自26年前的红色经典86版《乌龙山剿匪记》。此次制片方在剧本创作中除了保留原有的主要故事情节外,又对一些重点人物和情节进行了深加工,增加了一些青春和浪漫主义的元素,力求这回的版本能够更符合现在观众的欣赏品位。

  相比86版《乌龙山》,这回的2012版本在演员选择、服装造型以及角色定位方面都做了大胆的创新尝试。首先在主演的挑选上,片方就摈弃了多数革命战争题材作品中,正面人物高大全、反面人物奸猾坏的脸谱化模式,而是大胆启用了蒲巴甲、安以轩、吕良伟、秋瓷炫等人气偶像来出演正反双方的当家人物;在服装造型方面,《新乌龙山剿匪记》也一改此前同类剧集中我军一成不变的“土八路”形像,而是力求将我军指战员打扮的英武帅气;对于双方主要人物的定位,除了在信仰追求上予以严格区分外,就人性刻画而言,《新乌龙山》更加注重对不同人物的性格特征进行精细打磨,让每个角色都看起来更加生动、独立。

  对于以上三大方面的尝试,制片方长城影视相关人士作出进一步解释说:这回的《新乌龙山剿匪记》在造型等方面会跟真实历史有一定出入,但这并不表示我们不尊重历史、不尊重革命前辈,而是我们想用这样艺术加工的手法更加突显先辈们追求正义理想的光辉形像和坚定意志。制片方长城影视最后表示说:此次重拍这部红色经典“就是要通过塑造刘玉堂等青年革命者的角色,来给青春偶像赋予更多积极向上的内涵。”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