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 > 新闻动态

《宫2》不穿越 这次讲十七爷和雍正的故事

2012年01月19日09:23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湖南卫视明天将播出《宫2》,昨天记者在湖南卫视提前看了该剧,第一集是《宫》到《宫2》的过渡,并没穿越桥段,而《宫2》其实是一部戏中戏,讲的是雍正和十七爷允礼的故事。

  开篇就是八爷打四爷

  《宫》的大结局是八阿哥穿越回了现代,和晴川拥在一起。《宫2》开篇,便是对这个开放式结局进行了表述。一开头便是晴川回到古代,四爷登基成了雍正,雍正看到晴川非常兴奋,一定要和晴川成亲。而晴川一心只想和八阿哥一生一世,对雍正说:“我要去找我老公了。”然后八阿哥出现,对雍正说,“江山都给你了,总不能什么便宜都让你占了嘛。”恼羞成怒的雍正和八阿哥在紫禁城大打出手,雍正下令用箭射杀二人。这时,镜头一换晴川又到现代了,原来这都是一场梦。

  杨幂剧中本色出演

  《宫》中穿越到现代的八爷,现代装很萌,留着流行的刘海,从八阿哥的口中我们得知,原来晴川把自己的故事写成了故事,就叫《宫》,一经播出,获得巨大成功,成了编剧和演员,红得发紫,这也是杨幂现实生活的写照,一部《宫》让她红了整整一年。把这些桥段搬到剧中,倒有点搞笑,剧中晴川出席《宫2》开机,排场之大,前面很多豪车开道,后面跟着几百号粉丝追,如今杨幂出席盛大活动,这种排场有过之而无不及。

  首集其实是大结局

  剧中《宫2》开机当天,由袁珊珊扮演的配角怜儿看到晴川如此大的排场,很是羡慕,在片场看到晴川一直不停地说:“晴川姐,好羡慕你啊,如果有一天我能够像你这样就好了。”然后就拿出一个棒棒糖送给晴川吃,这时晴川想起了八阿哥,原来当天是她和八阿哥的结婚纪念日,晴川就不想演戏了,要回家和八阿哥过日子,一句“导演,你就让怜儿演《宫2》吧,我要去追寻我的爱情。”便彻底告别了《宫2》,也算是对《宫1》的粉丝们作了交代。

  《宫2》讲的是雍正和十七爷的故事

  因为晴川临时撂了摊子,导演也找不到女主角,就开始面试怜儿,导演首先问了她毕业院校,有没有谈过恋爱,因为《宫2》中有很多感情戏,然后就开始化妆、造型,随后一个古装造型的怜儿出现了,导演给她说戏,我们这个故事是发生在雍正三年,《宫2》的故事就此展开。

  怜儿因为要帮父亲当官,遇见了十七爷允礼,两人因此认识。允礼希望雍正封自己的生母、雍正的养母为太后,但是雍正不愿意,多次相求都无果,允礼也很生气。雍正此时的宠妃是云嫔,对这个妃子很是宠爱,连皇椅都舍得让她坐,允礼都认为雍正对女人言听计从,于是便想培养怜儿进宫成为雍正的宠妃,但经过相处两人开始恋爱,但是允礼因为要救老师阿灵阿,只得娶了他的女儿,怜儿最终还是进宫了,故事便是围绕怜儿周旋于雍正、十七爷和众多后宫嫔妃之间的故事展开。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