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达人秀》两场复赛结束 六组选手晋级达人盛典

2012年01月19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中国达人秀》结束两场复赛,支持环保的雨林精灵小姐妹、女生唱男声潘倩倩、力量加柔术的魔音组合、台湾扯铃达人宋佳政、表演双生花的唐荣海以及跳街舞的人间蛇男六组选手胜出,获得参加达人盛典的机会。

  在两场复赛中,有感动,有惊艳。其中以小提琴艺惊四座的杨宙,带着父亲和自己的音乐梦重回达人秀舞台,杨宙表演完毕后,杨父走上舞台,在周立波的邀请下,杨父拿起小提琴拉起《梁祝》。但杨父拉琴弓的右手已跟不上按弦的左手,琴声支离破碎。这时,杨宙接过琴弓,父亲按着琴弦,父子合奏《梁祝》的场景感动了所有人。另外,扯铃达人宋佳政再度以小丑装亮相,并由另外三个小丑,在离舞台几十米的地方将扯铃抛向他,宋佳政稳稳地接住扯铃,被评委们称赞为完美的表演。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