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三大光头齐聚《非诚勿扰》 郭德纲变身婚恋专家

2012年01月19日07: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孟非和郭德纲
孟非和郭德纲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蔡慕嘉 记者 马婷)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将在本周六迎来第200期特别节目,早前孟非大卖关子透露将有神秘嘉宾“加盟”,这个谜底近日终于揭晓——就是郭德纲。看惯了郭德纲说相声,这回变身“婚恋专家”的他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

  郭德纲透露,首次加盟《非诚勿扰》原因是,满足观众观看三大光头同台(和孟非、乐嘉)的愿望,“之前跟孟非说起过,来这里主要是学习一下先进的工作经验,跟黄老师、乐师傅一起探讨人生大事。”据悉,该期节目录制时,郭德纲一出场就引发笑声不断。一身豹纹秋裤的他就座于乐嘉与黄菡之间,令乐嘉颇有怨言,“你这么胖往这一坐,把我和黄老师隔得好远。自从孟非认识了你,就移情别恋了。”郭德纲不堪乐嘉抱怨反击道:“他那是迷途知返!”此外,录制全程郭德纲尽显幽默特长,并时不时为男嘉宾打抱不平,分享自己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