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海归女谢网友 曝还未找到满意工作

2012年01月18日15:42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非你莫属》海归女谢网友 自曝还未找到满意工作
《非你莫属》海归女谢网友 自曝还未找到满意工作


  近日,一段来源于天津卫视职场节目《非你莫属》的视频“海归女对掐主持人”在网络爆红。

  在这段十几分钟的视频中,80后海归女孩刘俐俐跟主持人张绍刚以及现场BOSS团针锋相对,场面几度失控。最终刘俐俐挑战失败,但却赢得了包括姚晨、文章、马伊琍等明星的关注,节目本身以及主持人张绍刚也遭到了各方指责,孰是孰非一时难以说清。

  近日,又有两段和刘俐俐相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从视频来看,她的特立独行似乎早有迹可循。

  “海归女”曾做客《鲁豫有约》

  16日,有网友“人肉”出了刘俐俐于2007年做客《鲁豫有约》录制节目《小留学生的故事》时的视频。在视频中,18岁的刘俐俐留着披肩长发,很爱笑,说着一口还不标准的普通话。节目缘起是一位中国女导演陶理拍摄了一部反映中国小留学生在新西兰生存状况的纪录片。在陶理看来,刘俐俐是迅速融入西方文化的小留学生的典型代表,她英文流利,有自己的西方朋友圈子,还有爱慕自己的男同学。但2004年,刘俐俐却由于家庭经济状况突然回国,甚至没有跟同学告别,理由是“受不了离别的伤感”,“他们后来还以为我生病了,知道以后都写邮件来骂我。”可见刘俐俐的做事方式从那时开始就很特立独行。

  刘俐俐录视频谢网友

  在《非你莫属》的视频流传开后,大多数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刘俐俐。为了感谢网友的力挺,刘俐俐于近日自拍了一段视频。

  在视频中,刘俐俐首先就网友对她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透露节目刚录完时自己的心情确实不好,但已经平复了很多,“纠结了很久,不知道该不该以这种形式向大家道歉……我现在很好。工作3年多了,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不用担心我,我没有受到任何伤害。”面对节目上出现的状况,刘俐俐表示:“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年代,是我自己把它当得太认真了。”

  在视频中,刘俐俐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找工作跟找老公一样,一定不能降低自己的标准。”

  天津卫视:节目并非炒作

  对于刘俐俐在网上曝光的节目视频以及之后涉及到刘俐俐的诸多事件,昨日,天津卫视发出了一个声明,声明中强调:“《非你莫属》在现场真实还原一个职场应聘过程,现实生活中的面试和职场竞争要严酷得多,节目中不乏有一些冲突和小的刁难,采取压力面试的情况,对此大部分观众表示理解和支持。有关刻意设计内容以达到节目炒作的质疑,纯属子虚乌有。”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