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爱》上演爱情攻心计 张译暗算陈思成

2012年01月18日13:53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成 张译
陈思成 张译

北爱 剧照
北爱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无疑是现今一大热点,该剧开播后,在电视荧屏和网络上收视双双飘红。这部众星云集的青春励志剧将当今80后的爱情刻画得曲折生动,带给观众无限的感动、反思和遐想。曾在《士兵突击》中有过精彩合作的陈思成、张译在剧中成为情敌,上演了一出步步惊心的爱情攻心计,张译在剧中更是为了夺回佟丽娅饰演的沈冰,暗算好友陈思成。

  张译使攻心计,暗算陈思成

  《北京爱情故事》用青春张扬的手法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爱情与奋斗,贴近生活的故事引发许多观众追看,取得了出色的收视成绩。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石小猛和沈冰分手,程锋对沈冰发动了爱情攻势。曾同为“士兵帮”成员的陈思成、张译在剧中饰演的石小猛和程锋,因为一个女人,从好友成为情敌。剧中石小猛无法接受沈冰和好兄弟程锋在一起的事实。为了拆散二人,石小猛甚至使出攻心计加美人计,雇了一个混血美女雪儿去接近程锋,意图离间他与沈冰的感情。而他的攻心计也的确产生了出人意料的效果,让沈冰与程锋的感情再生波折。

  “程锋”、“石小猛”各有拥趸,双方支持者在网上展开骂战

  程锋与石小猛的爱情对垒是《北爱》的一大看点,而两位男主角各自拥有众多粉丝。近日随着二人爱情战争的升级,网上他们的拥趸也展开了规模浩大的骂战。不少人力挺石小猛,在该剧贴吧发贴表示:“石小猛才是顶天立地的男人,程锋什么都是浮云。”网友认为:“石小猛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女人,而且一路都是逆风而行。如果程锋没有优越的物质条件,他是做不到的。”更有网友细致分析了石小猛这个不被理解的人物,“他本质是单纯、善良的,一直非常努力。而且他一直是非常专一的,不像程锋阅美女无数……”而另一面,“程锋”陈思成的粉丝则表示:“疯子看似最浪荡,实则最讲义气。爱情来了他不能控制。可是他从没有因为沈冰而害过小猛。而且为了小猛的合同,差点气死自己老爸。”纷纷扰扰的骂战在网上迅速展开,而且愈演愈烈,让石小猛和程锋的爱情争夺话题也不断升级。

  其后,程峰为了沈冰千里追爱,成为沈家租客,大走丈母娘路线,究竟程峰能否赢得美人归,三人的情感走向如何,吴狄、杨紫曦与伍媚的纠葛能否化解,都需要大家在观剧中耐心等待答案。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