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齐秦烧伤事件后复出《梦想合唱团》

2012年01月18日11:33

  晶报讯(记者 白帆)近日,经历烧伤事件后复出的齐秦来到北京,参与了《梦想合唱团》公益盛典《梦想盛典——温暖中国》的录制。在该期节目中,周笔畅也与胡夏联袂献唱了别样风情的《因为爱情》。

  据了解,齐秦此次是作为特约嘉宾来到节目现场的,并上台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节目录制结束后,齐秦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选择《梦想合唱团》的缘由。“烧伤后,我在医院住院,看到周围病床上有很多被烧伤的孩子。其中有个孩子因为烫伤面积太大,导致心脏窒息,最后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件事对我的触动很大。我一共在医院住了19天,也看到烫伤医院的医生24小时待命,非常辛苦。所以当我康复之后,我就在想,能不能为这些孩子们做点什么。”齐秦说,恰好此时他在网络上看到了关于《梦想合唱团》的报道,被合唱团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节目公益助人的理念所打动,所以就想要站上这个舞台,和合唱团员们一起帮助更多的孩子。

  据齐秦透露,他目前正计划成立一个以救助孩童为主的基金会,“内地不少音乐人过着潦倒的生活,去世之后孩子都没有人接管,这个基金会的目的就是去帮助他们。”除此之外,节目组也透露齐秦有意参加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录制活动,目前双方正在接洽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