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提名奖宣布者确定 “X战警”女星获殊荣

2012年01月18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与学院主席Tom Sherak
詹妮弗·劳伦斯与学院主席Tom Sherak

  今日早些时候,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提名名单将由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与学院主席Tom Sherak共同宣布,提名名单揭晓的记者发布会于1月24日早5:30召开。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公布了第84届奥斯卡提名奖宣布者名单,曾出演《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的美国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将和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汤姆·史莱克(Tom Sherak)共同揭晓名单。

  詹妮弗·劳伦斯于1990年出生在美国肯萨斯州路易斯维尔,从小热爱演出的她立志成为一名优秀演员。2008年,劳伦斯参演吉勒莫·阿里加执导的影片《燃烧的平原》,并凭借在片中的演出获得了2008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随后劳伦斯又出演《扑克房》和《公园派对》等,2011年,詹妮弗·劳伦斯凭借《冬天的骨头》(Winter's Bone)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也正式确立了其实力演员的地位。

  与此同时,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新片《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也受到了极大关注,业界已经将这部作品视作热门影片“暮光之城”的接班人,该片将于3月23日上映。

  本届奥斯卡提名名单揭晓的记者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1月24日早5:30准时召开,也就是说,中国的影迷们在大年初二晚间就可以知道提名结果。当天将有10个奖项的提名会被公布出来,发布会地点被定在比弗利山的Samuel Goldwyn剧院。正式的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2月26日正式举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