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乌龙山剿匪记》 李亭哲遭受吕良伟美人计

2012年01月18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新乌龙山剿匪记》李亭哲土匪扮相
《新乌龙山剿匪记》李亭哲土匪扮相

  搜狐娱乐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乌龙山剿匪记》即将与大家见面,吕良伟、蒲巴甲、李亭哲、刘佩琦将如何上演男人之间的斗争。秋瓷炫、安以轩她们的爱情将如何归属,都在明晚的湖南卫视独播剧场揭晓。更让大家期盼的是,李亭哲剧中被吕良伟考验,如何通得过吕良伟的美人计计策,层层面纱将一一展现。

  老版《乌龙山剿匪记》自86年上映后热播不断,一度达到万人空巷的地步,该剧也成为了几代人脑海中的经典之剧,而剧中“钻山豹”的角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新版剧中吕良伟饰演“钻山豹”勇敢而且足智多谋,使用各种计策来考验上山当匪的李亭哲,而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美人计”。

  李亭哲剧中饰演梁子,可以说是从小在土匪窝里长大的,由内而外散发着土匪的气息,即使加入共产党,也不服条条框框的约束,因需要,混入吕良伟饰演“钻山豹”那里去做土匪,准备与共党里应外合消灭土匪。而第一步就是要接受“钻山豹”的考验是否真心实意的来投靠。吕良伟先是找来漂亮女人,利用漂亮的女人套用李亭哲饰演的梁子真心话,各种诱惑,只为考验真假土匪。

  面对这样一位有名的土匪头子,如何能骗得过去,甚至是他身边的智囊团,三十六计各种计策将有哪些计策上演,啼笑皆非的故事都在明晚揭晓,翘首企盼明晚湖南卫视独播剧场上演的《新乌龙山剿匪记》。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