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骁杨幂《一家人》演情侣 悲情戏码成贫嘴喜剧

2012年01月18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一家人》王骁、杨幂剧照
《一家人》王骁、杨幂剧照


  由香港著名导演卫瀚韬执导的首部家庭疗伤剧《我们是一家人》正在甘肃卫视热播,剧中赵家近十口人面临的重重波折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而这个“问题”家族却因为王骁饰演的幽默孝子赵磊与杨幂饰演的“北京大妞”夏佳佳的爱情而增加了喜剧色彩,二人的贫嘴爱情化解了不少剧中的悲情气氛。

  《我们是一家人》讲述了一个复杂的现代情感故事:富商赵鹏飞有个看似完美的家庭,妻子林美惠(王馥荔饰)温良贤淑、子女成熟稳重,这个完美的家庭却因赵鹏飞的突然辞世而暴露了许多秘密,赵鹏飞死后,他长达20年的地下情人夏文洁浮出水面,同时还带来他的私生女夏佳佳(杨幂饰),而夏佳佳却与自己的“哥哥”、赵家小儿子赵磊(王骁饰)互相有了好感。

  据王骁介绍,剧中他与杨幂的关系如果只是单纯讲情节的话十分像韩国悲情剧的戏码。“两个人的关系,就像是茫茫人海中,两个不太被人理解的人终于遇到了一起。但中间加入了很多纠结的东西,因为夏佳佳是父亲情人的私生女,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本以为她是同父异母的妹妹,但我们却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对方,可是当两人终于整理好感情决定不爱了的时候,一份亲子鉴定的结果又告诉我们,夏佳佳和赵家没有血缘关系,这种三番两次的意外,让两个人都找不到自己在感情中该处的位置,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过,如此复杂纠结的爱情故事在王骁、杨幂这两个爱贫爱闹北京人手中却并没有发展成终日以泪洗面或者唉声叹气的悲情戏码,反而因为二人的精彩演绎而成了洒脱幽默的贫嘴爱情。

  据悉,由于王骁和杨幂两人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二人都对对方的调侃方式相当熟悉,私下聊天也是句句互损过招,因此在拍摄过程中有不少斗嘴的台词都是现场发挥,笑料十足。但王骁表示,赵磊与夏佳佳的爱情之所以有可能被演绎成贫嘴喜剧,也要归功于这部剧的主题并不是为了展现一家人遇到的困难,而是在明里暗里很巧妙地设置矛盾、事件,让这一家人团结一心来解决问题,因为整个电视剧的风格都很温暖,所以这一对性格洒脱心宽的情侣才能如此贫嘴调侃也不会与剧的风格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