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悬崖》张嘉译步步虐心 酷刑重口味猛增

2012年01月18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周乙拷问真妻子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周乙拷问真妻子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老虎凳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老虎凳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活活拔牙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活活拔牙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刘进导演,全勇先编剧,张嘉译和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悬崖》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热播。日前,该剧已经拨到第30集,逼近结局。随着结局的即将到来,剧中的酷刑猛料陡增,重口味轮番考验观众的眼球承受能力。与此同时,不同的人物命运也时刻吊着观众的胃口,使得剧情步步虐心。

  “死道具”升级“活老鼠” 酷刑重口味猛增

  随着《悬崖》播出逼近结局,剧中的酷刑越来越多,也越惨烈。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该剧惨烈的刑罚和匪夷所思的虐刑手段,让部分重口味型观众大呼过瘾。其中一处刑罚是给犯人脸上蒙上一层白布,固定犯人防止其挣扎后后,不断地透过白布往犯人上浇水,这样就促使人透不过气来被活活憋死,这种残酷的刑罚手段,当属《悬崖》首创。此外,影片中的张平均和他的女友被捕后,两人受罚的场面也是触目惊心,除了张平均被打得满目疮痍之外,他的女友更是遭遇被活生生拔牙。随着剧情的深入,在逼近结局之时,《悬崖》的酷刑戏码也增多,如刘魁被设计陷害时遭遇的刑罚就包括老虎凳上拷问等残忍手段。据悉,《悬崖》接下来的剧情中还会有孙悦剑被捕后刑讯逼供的镜头,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孙悦剑的刑罚也是惨不忍睹,铁链刑具和囚笼轮番轰炸。而该剧最重大的酷刑也是出现在对孙悦剑的审讯里,在这一幕戏中,酷刑再度升级,刑具也由“死道具”升级为“活老鼠”。《悬崖》在结局之前将会轮番上演重口味刑罚,挑战观众的身心双重承受能力。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铁锁刑具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铁锁刑具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牢笼
《悬崖》重口味刑罚之牢笼

  张嘉译如履薄冰 人物命运步步虐心

  随着《悬崖》播出到第30集,各方人物命运牵动着观众的期盼。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孙悦剑已经暴露并被监视,她试图逃脱,但她能不能成功,她会不会被捕?她的儿子小山会不会也被捕?被捕后将会遭受怎样的酷刑折磨?她能成功地逃出一劫么?而张嘉译饰演的周乙可谓如履薄冰,特务科的试探让他胆战心惊,他会暴露自己去营救真妻子孙悦剑么?如若妻子暴露,他将怎样进行审讯?他又将怎样营救孙悦剑?特务头目高彬又会使出什么样的招数揪出卧底的特工,他会进行什么样的阴谋残害共产党?顾秋妍和她的女儿莎莎能否成功逃脱?假夫妻能否都全身而退,会不会出现剧情的大反转等问题,都成为该剧极大的疑问。而剧中高彬派人监视孙悦剑,周乙知情却不能报却还不得不带头执行监视任务的戏份,以及孙悦剑得到情报后却只安排儿子撤退,只身和敌人斗智斗勇的情节,都让观众看得极为虐心,为这对真夫妻捏足了汗。据悉,接下来的剧集中,还将会上演周乙拷问孙悦剑,孙悦剑哀求周乙让她死去的虐心场面,观众的剧集承受能力也将进一步被考验。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