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何炅睡袍撞衫 徐若瑄大赞新天生一对

2012年01月18日08:47
来源:北京晨报
谢娜微博晒与何炅的撞衫照
谢娜微博晒与何炅的撞衫照
何炅曾与多位艺人撞衫
何炅曾与多位艺人撞衫
何炅与李宇春的同款裤子
何炅与李宇春的同款裤子

  娱乐讯 今天1月16日,谢娜微博发表微博称与何炅微博爆笑撞衫,碰巧穿着同款家居服,两人邻居关系疑似曝光。

  2012年1月16日17点31分,谢娜发表微博称:“我下楼来找何老师,打开门,吓一跳,我们穿得一模一样!记得这是哪一期的衣服吗?”其下还上传了一张两人撞衫的自拍图,由图可见,两人穿着同款卡通兔图案的粉色家居服。

  何炅于18点32分转发此微博,并一语道破撞衫内幕:“楼上邻居来送欢型新品给我,一开门,发现我俩都穿着大本营送的温暖家居服,在门口笑了十分钟。”微博暗指两人似乎住在同一栋楼,邻居关系疑似曝光。

  随后,18点49分,正在电影《新天生一对》宣传期的徐若瑄微博转发了该微博,并笑称:“何炅谢娜,新天生一对,最佳的伙伴!”

  常被曝光撞衫的何炅此前有过多次撞衫经历,上《快乐大本营微博》所穿的类似长裙的黑色长裤,李宇春曾穿着出席某颁奖礼;其后上镜的某件衬衫,与乐嘉、吴奇隆微博的竟一模一样,同款演出服又先后与罗中旭、吴青峰撞衫。

  谢娜也是娱乐圈的“撞衫达人”,曾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与戚薇微博撞衫,又与吴昕微博在不同的主持场合着同款银色高肩短裙,更有细心人士指出:谢娜大婚之日所穿的婚纱,与徐若瑄之前曝光的某张婚纱宣传照颜色、款式极为相似。弥尔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