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伤后首度公开亮相 大方秀手臂伤疤

2012年01月18日08:39
来源:北京晨报

  齐秦拉开袖子肩膀背部有明显烧伤痕迹。

  齐秦去年拔火罐遭灼伤,昨伤愈首度在台公开亮相,并秀出后背与手臂上的伤疤,陈述受伤期间心情点滴。但日前有传齐秦在与妻子雅雅结婚时,曾跟交往15年的前女友王祖贤报备,齐秦昨否认,称在与雅雅交往期间曾对王祖贤说过善意谎言,称自己没女友。随后齐秦表示跟王祖贤已失联两年半,都是透过共同好友互知近况。

  昨日,齐秦在台北公开亮相,复元状况不错,脸上疤痕已不明显,但他现场放受伤换药的照片,当时他头发剃光,头上有明显焦黑疤痕,令人触目惊心。齐秦称21岁曾发生严重车祸,险些毁容,因此能忍痛。而且齐秦比较感动的是,受伤期间Selina跟夫婿阿中不时关心慰问,他特地制作手工项链赠Selina表达感谢。

  齐秦称老婆雅雅在他受伤时担心到几乎天天哭,齐秦还反过来安慰老婆。齐秦与前女友王祖贤断续交往15年,日前传他结婚时跟王祖贤报备过,齐秦否认:“我跟雅雅在一起时,王祖贤曾问我有没有女友,我骗她没有,电话那头有感觉她开心,这是善意谎言。” 齐秦说王祖贤已换电话,两人已2年半没联络,但有共同朋友,得知王祖贤生活单纯,都在家楼下吃饭,但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归宿。齐秦说:“一个人有点孤单,她拍戏太久,容易让自己沉浸难过里,很担心她变成忧郁症,希望她以平常心活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