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型魔术秀新春轮番登荧屏 一流魔术师汇聚一堂

2012年01月18日08: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1月21日至29日,艺术人文频道黄金档打造“魔幻与梦想”的主题编排,将世界顶尖的魔术表演、美国达人的演出一网打尽;品牌栏目《文化主题之夜》将陆续播出“滑稽明星老友记”和“家有喜事贺新年”特别节目。《光阴的歌》则将献上费玉清、蔡琴、邓丽君等经典演唱会。

  其中,1月22日(除夕夜)至27日(年初五)的《世界魔幻秀》,正是沪上荧屏首次密集播出的大型魔术节目。记者获悉,这些魔术表演来自去年在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上海魔术节,几十名全球一流魔术师汇聚一堂,包括全球首席美女魔术师康妮·博伊德、迈克尔·杰克逊的魔术拍档艾德·阿隆索等,他们的魔术节目经剪辑后精编成6集播出。此外,节目还请来国内魔术界领军人物周良铁和三闯《中国达人秀》的邵美麟串场,他们不但肩负魔术讲解、指导欣赏的任务,还会展现自己的近景魔术。

  而去年国庆期间首播的配音版第五季《美国达人秀》,也将在1月22日至29日重播。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