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基本痊愈展示妻女照片 聊王祖贤道祝福

2012年01月18日08:21
来源:北青网
齐秦展示出手臂上的伤疤
齐秦展示出手臂上的伤疤

齐秦受伤后照片
齐秦受伤后照片

齐秦享天伦之乐
齐秦享天伦之乐

  台湾歌手齐秦在去年九月初时,因为按摩拔火罐时被火烧伤,不过经过四个月的疗养之后,他终于首度在台湾公开露面,记者会现场齐秦看起来气色精神都还不错,脸部皮肤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头发也都长出来,齐秦精神抖擞说自己烧伤部分一切复原的很好,终于是恢复他以往帅气的面貌。

  浴火重生的齐秦,现场说到伤烫后自己一路以来从治疗到复健的过程,记者会上还让大家看之前刚被烧伤治疗的照片,全部包著纱布,只剩下眼睛鼻孔露出来的模样,真的是让现场所有人心疼不已,还现场分享自己女儿和老婆甜蜜照,还有幸福的全家福的照片,齐秦说到伤势目前已完全康复,只是肩膀部份较严重,还有些许疤痕,他特别感谢烧伤期间,任爸和Selina的关心,让自己更充分体会到亲人和朋友的可贵,还有无数的朋友在微博上留言让他十分感动,以及妻子和女儿的陪伴更是他复健过程中最大的动力。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