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宣传大放笑弹 《逆战》续集要挡老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8日08:14
周董等人获安排进行传统习俗“捞起”,预祝新春佳节。
周董等人获安排进行传统习俗“捞起”,预祝新春佳节。

周董笑言若《逆战》开拍续集,希望可以由他演谢霆锋的哥哥。
周董笑言若《逆战》开拍续集,希望可以由他演谢霆锋的哥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及导演林超贤到马国及新加坡宣传英皇电影《逆战》,虽然休息时间不足,但周董依然有心情放笑弹,笑言怕头痛戏演成肚痛,并想下次由他演谢霆锋的大哥,引得粉丝开怀大笑。

  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及导演林超贤近日到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宣传英皇电影《逆战》,连走几场宣传!两人在马国进行见面会后出席商场演出,吸引近千粉丝挤爆会场,有幸上台与周董玩游戏的粉丝不惜出动法宝引偶像注意,一名粉丝唱歌时加入魔术及独特唱腔,另一位粉丝送上汽车造型的蛋糕,预祝周董今天生日,爱车的他说:“这蛋糕很漂亮,舍不得切,那就嗅一下!”其后周董与林超贤出席首映,所到之处均引得大批粉丝狂跟狂丧影,场面热闹!

  希望称霸票房

  周董翌日飞往新加坡出席记者会,他直言想称霸票房,并指拍戏与做音乐很不同:“拍电影是大家的努力,跟我平日做音乐很不同,音乐是单打独斗的。”又说:“我以往没有拍过类似的电影,所以想突破自己,我看了桂纶镁演的《线人》,非常精彩!”期间有粉丝成功突围冲上台抱住周董,更得意地举起胜利手势,大会即下“禁抱令”,令其他粉丝“有得看没得抱”。

  现场大放笑弹

  其后林超贤及周董获安排与当地老人家及低收入人士进行传统习俗“捞起”,预祝新春佳节。至晚上的首映礼,林超贤大赞周董勇敢,明知拍他的戏辛苦依然接演,周董即大放笑弹,笑言怕大型动作场面,但因有粉丝在场而要死撑,他又说:“如果《逆战》开续集,今次由我当哥哥,霆锋演弟弟,金燕玲演爸爸!(最难演是什么?)头痛,因很容易演成肚痛!”引得全场爆笑!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