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相亲相到英国去 招募嘉宾超2千人

2012年01月18日07: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非诚勿扰》相亲相到英国去
《非诚勿扰》相亲相到英国去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也玩“全球热恋”,加盟节目的外籍人士越来越多,继澳洲专场、美国专场,春节还将推出英国专场。据悉,英国专场共招募男女嘉宾超过了2000人,连山寨版孟非也来凑热闹。

  据悉,英国专场不仅男女嘉宾同样优质,牵手成功率更是出奇的高,最高一场竟然连续配成了5对20位女嘉宾都是硕士以上学历,有5位博士、15位硕士,她们不仅来自于经济学、法学、酒店管理等领域,更有的是有着天籁花腔女高音的歌剧学硕士、美丽性感的时尚管理研究生和OL范儿十足的咨询公司CEO。男嘉宾当中,不仅有金融博士、医药学博士,还有来自伦敦皇家音乐学院的钢琴家,自己开饺子工厂、自己开互联网公司的创业男,更有具有偶像外形的花样美男和令人看得目瞪口呆的“小孟非”。最终,17位男嘉宾成功了10位,牵手成功率近50%。

  早在报名期间就有一位男嘉宾非常抢眼,等到节目录制,他已经是英国华人圈里的大红人了他就是“小孟非”陈晓辉。刚一上场,孟非就不由得吃了一惊,乐嘉也忍不住感叹真是形神兼备。孟非紧接着幽默道,“我看上去就像在我旁边放了个镜子,我特别怕见他这样的。如果他没牵手成功,我觉得是对我的一种影射。”场下随即笑作一团。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