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评论

北京晨报:电视剧颁奖首次现场投票

2012年01月17日23:48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就算一个不来,刚性规则也要贯彻到底。”搜狐公司CEO张朝阳放话要打破颁奖礼的潜规则。前晚,“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北展举行,评选首次采用现场投票,明星事先都不知道结果,而是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席。

  当晚设立12个奖项,由51名评审现场投票、揭晓,最终《永不磨灭的番号》成为最大赢家。提名演员中,蒋雯丽因在国外休假未现身,但仍凭借《幸福来敲门》夺得了最佳女主角,而竞争者杨幂、颜丙燕、小宋佳齐齐现身,却是空手而归。张嘉译和孙淳与黄海波共同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结果,张嘉译和孙淳成为“绿叶”,黄海波捧得大奖。张嘉译和孙淳则表示:“这样的评选才更有公信力。” 据搜狐工作人员透露,华谊艺人集体缺席,像冯绍峰、李晨、霍思燕都有提名,但都没来。据说是和公司内部的活动相冲突。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获奖名单

  最佳电视剧 《永不磨灭的番号》

  最佳男演员 黄海波(《永不磨灭的番号》)

  最佳女演员 蒋雯丽(《幸福来敲门》)

  最佳荧幕情侣 吴奇隆、刘诗诗(《步步惊心》)

  最佳导演 徐纪周(《永不磨灭的番号》)

  最佳编剧 林黎胜(《借枪》)

  最佳制片人 蔡艺侬(《步步惊心》)

  最佳男配角 韩童生、王雷

  最佳女配角 张小磊、佟丽娅

  最佳新人 林更新(《步步惊心》)

  最具网络人气男演员 吴奇隆

  最具网络人气女演员 杨幂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