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剧评人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8:46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亦燃(剧评人、陶艺家)

  1、2011林兆华戏剧邀请展《伊凡诺夫》

  大导在年末诠释了契诃夫的悲天悯人,总算是给曾经滑铁卢的《樱桃园》挽回了薄面。

  2、2011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冰冻期/卫星》

  非京演出作品中最大的亮点,质感,本能,重组,构建,牺牲,脏乱差美学的身体狂欢,疯子们的饕餮盛宴。

  3、2011林兆华戏剧邀请展《在大门外》

  德国佬将一面镜子运用的恰到好处,让人在观众席下重回理想主义时代,舞台上的金斯堡,依旧嚎叫。

  4、2011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第三帝国的恐惧与苦难》

  香港戏剧人用认真的态度给国人上了一课,20多个小章节,游刃有余,水到渠成,古典油画的灰调子深入人心。

  5、2011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房子梦》

  年轻编剧用虚拟世界的手法映射当下现实,为不合理的世界寻找了合理的借口,独立精神中不乏大爱情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