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观众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蘑菇,女,23岁,学生、青年编剧,6年戏龄,2011年看过50部戏

  自我介绍:一个坐在剧场里有梦可做的晚上会让我不愿醒来。

  1、《深度灼伤》 这部戏让我感到了一些所谓“新现实主义”的希望,人们总是更容易接受那些与自己相关的事情,即使只能通过发生在另一个国度的故事,算是无奈中的一丝安慰吧。

  2、《喜剧的忧伤》 虽然本土化上略显讨巧,但是陈道明和何冰两个爱演且会演的男主角,已经足够让首都剧场整晚都沸腾不断,如果这时天上有雷,人们也会愿意欢呼:让它劈了我吧!

  3、《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 对于赖声川来说,这肯定不是最好的剧场作品,但那些沾满个人记忆的碎片,告诉了我:忠于自我,可能得不到最好的结果,但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4、《我们的荆轲》 这是一部需要你认同其游戏规则的戏剧,对于喜欢莫大少文字的人来说,全身心投入之后会让你觉着:它是这么的对。当然还有最适合独白的男演员:王斑。

  5、《在大门外》 2011年最让我热血沸腾的一部戏,即使男主角在舞台上狂奔、嘶吼、摇滚,你也不会感到任何的神经质,恰恰相反,它是那么深刻和严肃,留下的思考和感动,不仅仅在于戏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