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观众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小佛搞特,女,30岁+,9年戏龄,2011年看过70部戏

  1、《理查三世》 并不是每一个细节都很强势,但整体打造的像一场盛宴,给出在大剧场表演的气势,主演表现的耀眼度能够弥补其他的不足,看的很有感觉。

  2、《宝岛一村》 一部用心制作的演出,放入了所有真挚的感情,不管社会历史怎样发展,她都不会被过时,那份情绪无论看过几次,都依然能被打动。

  3、《简爱》 终于看到袁泉版,男女主角算是完美组合,印证了导演王晓鹰老师的评价,“不是说袁泉演简·爱演得好,而是袁泉就是简·爱”,王洛勇就更别提了,气场强大。

  4、《我这一辈子》 有些人,即使只有自己站在舞台上,也能架构起全部世界,道具布景能减就减,却不会觉得单薄,演出感染力十足,让所有的关注点都被集中。

  5、《喜剧的忧伤》 高手过招,特别让人觉得欢乐。在过程里的所有喜悦,到结尾都变成了无限的惆怅与期望,一半看演出,一半看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