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年度盘点 > 文章集锦

2011搜狐戏剧演出行业盘点:观众的年度TOP5

2012年01月17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Riverside,男,31岁,投资银行工作,2011年看过30部戏

  1、《四世同堂》 豪华的阵容和大制作班底,无论如何都很难被忽视或忘却的大戏。

  2、《家》 在中国经典中采用舶来元素加精加细的有益探索,蓝朱二位老爷子的演出尤其令人难忘。

  3、《理查三世》 奥斯卡经典组合用现代诠释古典,用精炼诠释繁复,虽无惊喜望外,亦算范本之作。

  4、《建筑大师》 如果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那么每个中老年男人心中都有一个索尔尼斯。

  5、《V独白》 为数不多的女性主义题材小剧场戏剧,期待可以早日更大范围的公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