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公映 白冰周董“飞弹串联”引爆全局

2012年01月17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白冰
周杰伦、白冰

白冰剧照
白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周杰伦、谢霆锋、白冰和林鹏等领衔主演,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于今日(1月17日)全国火爆上映。影片讲述了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国际刑警Jon (周杰伦 饰) 深入军事重地中东执行任务,岂料发生意外枪林弹雨中,一颗致命子弹将同为国际刑警队员兼未婚妻的Ice (白冰 饰)当场命中,Jon亦身受重伤留下随时送命的后遗症,Jon心感时日不多决意离队返家。母亲于此时将隐藏多年的秘密告诉Jon,为了完成母亲心愿他决意奔赴东南亚寻找父亲和哥哥(谢霆锋 饰),却预料不到此行将是亡命之旅。

  白冰首演女警  为“爱人”周董挡子弹

  战争戏的惨烈与宏大场面让人叹为观止,白冰于片中饰演国际女警,不仅克尽职责还上演和周董的感情戏。在这部电影中柔弱的白冰变身帅气国际女刑警ICE,在片中上演众多枪战打斗戏份。导演林超贤在接受采访时大赞白冰拍戏很辛苦。首次出演动作片的白冰感激导演给予她机会尝试,更坦言这是她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真枪实弹上战场,是队伍中唯一的女生,但是要像男人一样战斗。”

  该片耗资巨大,超2亿元人民币,于中国、约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地取景,动用坦克、直升机及大量的飞车爆破场面营造出磅礴阵势。其中一场夺人眼球引发整篇故事的重中大戏:一枚威力无穷的子弹从白冰饰演的Ice额头穿过,又飞进周杰伦饰演的Jon颅内。这场戏有白冰的特写、周杰伦的特写、还有各个角度两人的特写,所以要一遍一遍地拍摄,中弹瞬间身体本能的反应,中弹后身体的回弹,重重摔倒在地茁实的质感,有时候还会遇到机器突发小问题没录上需要重拍,周董白冰则都是超级敬业的一次次摔倒,完全不输国际刑警之称号。

  导演亲为白冰起名ice

  白冰饰演的国际刑警ice与以往饰演的角色非常不同,挖掘潜力将深度潜藏在的骨子里的冷静干练英武犀利发挥到极致。谈及影片,白冰用“翻天覆地”四个字来形容自己的表现,她表示《逆战》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一部电影,也是拍摄得最辛苦的一部电影:“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以至于我和公司的同事说我的英文名字以后就改叫ice吧,白冰---ice本来就很贴近,而且这个名字也是导演帮我起的很有意义。希望能通过《逆战》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白冰。”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