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晓龙:温实初《甄嬛传》中的大众情人

2012年01月17日12:36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
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的《甄嬛传》已在全国多家卫视频道播出,并收获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主演,描述了清朝雍正年间后宫之中的尔虞我诈,以及明争暗斗的权势阴谋。演员张晓龙在剧中饰演了后宫太医“温实初”一角。

  中甄家与温家为世交,甄嬛(孙俪 饰)与温实初(张晓龙 饰)也是青梅竹马,但甄嬛却只是视温实初为兄长,温实初唯有收藏爱意,在后宫斗争中成为甄嬛不可缺少的后盾。在“母凭子贵”的后宫之中,甄嬛两次怀有龙种并引发妃嫔间的尔虞我诈,都幸得温实初的医术相助。温实初心中一直爱慕甄嬛,为其死守秘密的同时更不惜犯死罪协助甄嬛。

  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评论:“真的很喜欢你,被你的才华震住了,其实我特别想知道,你有没有想过,当初去演‘十七’的那个角色呢?”对此张晓龙表示“刚开始想演允礼,后来见到了东学后,我觉得确实他更适合,而且我个人也很喜欢温实初这个角色,剧中的温实初有情有义,很容易获得观众的喜爱。”有网友发问:“虽然三人的关系是青梅竹马,但甄嬛还是选择了和果郡王在一起,是怎么看待她和果郡王的这种关系的呢?”张晓龙说:“爱一个人是看本心的,我们旁人是感受不到的,我感觉温实初最可爱,但是甄嬛不爱我,这也是勉强不来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