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陆:爱就勇敢爱 不怕受伤害

2012年01月17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勇敢爱
海陆:勇敢爱

海陆版紫薇
海陆版紫薇

  搜狐娱乐讯 眼下,新版《还珠格格》正在广东、河南和云南等各大卫视二轮热播。老版珠玉在前,加上“老版紫薇”林心如的出镜客串,让剧中饰演紫薇格格一角由原先的女二号一跃成为“女一号”,而饰演者海陆也因此承受了比起其他主创更大更强的压力。并最终凭借对紫薇一角的精彩诠释,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近日频频现身于各大颁奖礼的海陆,已经确定加盟大热剧《宫2》,与杜淳上演纠结深宫恋。在接受采访时,海陆一改紫薇温婉柔弱,大声说:爱就勇敢爱,不怕受伤害。

  迎难而上终获肯定:紫薇赞

  如果只是老版珠玉在前还不足以表现新版《还珠格格》主创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压力,那么以“紫薇”一角红遍两岸三地长达十数年的林心如在剧中的友情客串,海陆因此所要经受的考验恐怕就是两厢正面PK孰强孰弱的直接佐证。

  该剧二轮热播已经过半,大部分还珠迷也终于一睹“新版《还珠格格》”真面目。有观众评价,海陆饰演的紫薇是剧中最耐看、也最到位的一个角色,从第一部到20集左右,已经明显感觉到紫薇的气势,海陆活生生把女二号的角色演成了女一号。尤其是几场紫薇出演的重头戏,譬如:相逢尔康,街头陈情;掉悬崖生死对白等是最值得回味戏份。海陆将“紫薇那种让人又爱又怜的感觉拿捏得十分到位。”有网友甚至认为,“海陆版紫薇超越林心如版紫薇和新版小燕子,现在已经成为铁打的事实。”

  回应质疑一语双关:勇敢爱

  从“乡土气质的格格”到与林心如平分秋色的评价,海陆无论从戏外到戏内都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转变和努力。戏内,她外柔内刚的个性面临着来自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各种压力和困惑,最终靠努力找回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戏外,海陆面对的更是波涛汹涌般的舆论评价,一字之差,却是万步之遥。海陆在回应各种质疑和赞美时一句“爱就勇敢爱,不怕受伤害。”一语双关,既解读了紫薇格格勇敢追求爱情和自由的勇气,又道出了自己接演这部戏的真实心声。

  与此同时,随着年底各大影视颁奖礼的相继上演,海陆的人气也呈现出井喷之势,在频频成为各大颁奖礼宠儿的同时,海陆的身价也直逼一线,目前,已经确定由她出演大热剧《宫2》的女一号,与杜淳上演深宫绝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