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满厨》完美杀青 马天宇邓家佳不舍泪别

2012年01月17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哭戏
邓家佳哭戏

两人真情流露
两人真情流露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中线影视投拍的30集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经过2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日前在上海完美杀青。该剧讲述了由邓家佳扮演的小镇姑娘“水若冰”拜师由马天宇扮演的名厨“米青”,学习其独门厨艺,以谋求餐饮集团百万年薪职位来偿还巨额债务的故事,其间不仅有高超厨艺的展示、令人垂涎的美食,还有商业集团内部的明争暗斗,以及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是一部集合精神与视觉双重享受的电视剧。

  导演感谢演员容忍“魔鬼”式拍摄

  杀青拍摄当天,随着导演田隽一声“咔”,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掌声雷动,大家纷纷欢呼着合影留恋,为《浪漫满厨》的拍摄阶段划上了一个完美句号。在杀青之后,田隽向在场所有人表示了感谢,能够容忍自己日拍夜拍的“魔鬼”式工作方式,“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从早上一直拍到天黑,每天差不多20个小时,演员们都没有一点怨言,真的很感谢。”对此,既是主演又是监制的蒋冰表示理解:“这部戏的拍摄周期是很紧张的,导演本人又是特别精益求精的人,所以我们都能够体会那种压力,而且要不是导演赶戏,我们春节前怎么可能杀青?”

  邓家佳“暗恋”马天宇 期待再合作

  由于是杀青日,所有演员都显得极为不舍,已经提前杀青的几位演员雷泽伟、董艺薇等人在网上和大家互动,表示非常想念剧组大家庭,并鼓励还在“第一线”奋战的同学加油。在经历了2个月的朝夕相处,马天宇、邓家佳几人面对分离时的不舍在杀青的那一刻全都涌现出来。已经对着马天宇叫“师父”叫习惯了的邓家佳说:“这两个月已经被师父带‘二’了,而且我一直‘暗恋’了他这么久,我们的感情刚刚有点眉目了就要分别,心里还真挺难受的。”马天宇表示这是个非常有爱的剧组,期待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据悉,《浪漫满厨》将在春节后进入后期剪辑和制作,成片预计将于2012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