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小夜曲》将登山东卫视

2012年01月17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乡村爱情》以独特的视角描绘出了一幅当代农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自2006年上映始,掀起了一般“乡村爱情”热潮,那群生活在东北农村的小人物,他们的悲喜,他们的爱情,他们的未来命运一直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如今,“乡村爱情”系列已经进行到了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大年初五,让观众翘首以盼的《乡村爱情故事5》即将登陆山东卫视,每晚19:30天秤剧场倾情播出。

赵本山乡村爱情剧照
赵本山乡村爱情剧照

  看点一:农村新气象

  农村大搞生活措施建设,“开原象牙山村银行”应运而生,“大脚超市”焕然一新,安装电脑成了新时髦,上网成了村民新的消遣方式,此外,村里人就连穿着打扮也向城里人靠拢了。农村变化不小,因种种变化引起的笑话更是接二连三。

  看点二:情感纠纷

  乡村爱情系列剧最牵动人心的就数几位主要人物的爱情戏,《乡村爱情故事5》最大的看点当属剧中纠结的感情戏。那么,此剧中主人公们的爱情走向如何呢?编剧张继透露“事业有了起色的谢永强和王小蒙在感情上依然纠葛不断,但是只是分居,并没有真正离婚,倒是长贵和谢大脚终于离婚了。”那么,谢大脚和长贵又是因为什么离婚的呢?离婚后的他们又该何去何从呢?会不会复婚呢?又会有发生什么新的故事呢?这些都成为此剧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为争外孙,刘能PK赵四

  在第四部中,刘英怀孕未成引起了一连串笑话的矛盾,《乡村爱情故事5》中,刘英终于如愿以偿地生了一个孩子。不过,孩子的诞生又引来了一场争斗。刘能和赵四都争先要求抚养孩子,互不相让。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二人更是PK起了育儿经验。

  看点四:赵本山完婚,新弟子加盟

  作为总导演的赵本山虽然一直是客串身份,不过其精彩演出仍是值得期待的另一看点。据悉,在《乡5》中,赵本山主要负责谈恋爱,而且还结婚了。此外,赵本山还携新人加盟。其弟子张小飞加盟出演宋富贵,不过他的出现好像并不“讨好”,介绍自己的女儿给谢永强,给本是已经分居的谢永强和王小蒙造成了更深的误会和矛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