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海归女刘俐俐走红遭人肉 曾做客“鲁豫有约”

2012年01月17日09:5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综艺最看点》刘俐俐曾登《鲁豫有约》 讲述两国文化差异
刘俐俐(资料图)。
  刘俐俐(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17日报道 近日,一段来源于天津卫视职场节目《非你莫属》的视频“海归女对掐主持人”在网络爆红,在这段十几分钟的视频中,80后海归女孩刘俐俐跟主持人张绍刚以及现场BOSS团针锋相对,场面几度失控。

  主持人张绍刚也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有点无奈。之所以引起网友热议,他认为,“也许是大家把自己想象成嘉宾了,会想说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抓狂。”

  对于有人质疑主持人的情绪影响了现场BOSS团的说法,张绍刚认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独立判断。他还表示:“电视求职比起一般求职能挖掘出更多的个人特色,这个过程中主持人会看到一些东西,我会说出来,是希望提醒求职者,这对他们有益。如果我的方式让大家觉得很难听,那我只能说很抱歉给你这样的感觉了。”

  昨日,有网友人肉出了刘俐俐于2007年做客《鲁豫有约》录制节目《小留学生的故事》时的视频。在视频中,18岁的刘俐俐留着披肩长发,还一脸稚气,很爱笑,讲起话来是一口还不标准的普通话。节目缘起是一位中国女导演陶理拍摄了一部反映四个中国小留学生在新西兰生存状况的纪录片《浪花一朵朵》。在寻找拍摄对象时,陶理在惠灵顿中学见到了刘俐俐。她英文流利,跟同学相处融洽。刘俐俐是陶理心目中迅速融入西方文化的小留学生的代表。有自己的西方朋友圈子,还有了爱慕自己的男同学。可是2004年,刘俐俐却由于家庭经济状况突然回国。她甚至没有跟同学告别。刘俐俐的做事方式从那时开始就特立独行,“我受不了离别的伤感。他们后来还以为我生病了,知道以后都写邮件来骂我。”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