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马天宇新剧飙泪 演技获赞赢得满堂喝彩

2012年01月17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哭戏无需NG
邓家佳哭戏无需NG

邓家佳马天宇演技获赞
邓家佳马天宇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喜剧小天后邓家佳、人气偶像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浪漫满厨》在上海进行了一场重头戏的拍摄。当日,剧中邓家佳饰演的“水若冰”在赢得“葵花杯”厨艺大赛之后当众向马天宇饰演的“米青”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而“米青”也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感情,两人终于破涕拥抱。据记者了解,当天两人的哭戏更是感动在场所有人,结束这场戏之后,观众集体起立鼓掌。素来走喜剧路线的邓家佳在被媒体问及为何哭戏也如此的驾轻就熟时,其坦言:“只要面对每一个角色、每一场戏全心全意地投入就好。”

  《浪漫满厨》杀青倒计时 邓家佳哭戏无需NG

  据悉,30集青春励志大戏《浪漫满厨》在沪即将杀青,该剧刚刚结束了一场重头好戏—“葵花杯”厨艺大赛。在剧中,女一号邓家佳不仅要展示苦练已久的厨艺,另外还有大量的哭戏,其早前凭借《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中精灵鬼马的表演深入人心,被媒体封为“新生代喜剧小天后”;而今的哭戏,对她来说也是毫无难度,从头到尾全无NG,获得现场所有人的掌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有记者赞叹“没想到一个喜剧演员能把情感戏演的这么感人”。

  邓家佳马天宇演技获赞 坦言其实哭比笑容容易

  据记者了解,电视剧《浪漫满厨》改编自月点击量破亿的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讲述了邓家佳饰演的水若冰为还清巨额债务来到上海拜师学艺,因而遇见了马天宇饰演的米青日久生情的故事。日前该剧完成了两人历经重重阻拦终于在一起的戏份,拍摄后两人一起接受了大批媒体的访问,并同时表示其实哭戏比喜剧要容易,只要现场气氛给足,演戏时互相能将对方带到情感中,很快就能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