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热播 陈思成被指叫板赵宝刚

2012年01月17日09:04
来源:现代快报
陈思成剧照。
陈思成剧照。


  现代快报1月17日报道 讲述年轻一代对残酷青春深刻反思的《北京爱情故事》播出后,来自网友的争议声此起彼伏。集导演编剧于一身的陈思成15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对观众的五大质疑一一作出了回应。

  《北京爱情故事》播出伊始,便有“导演陈思成叫板赵宝刚,《北爱》PK《奋斗》”的说法,对于叫板一事,陈思成用“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调侃:“也该是我们这代人起来的时候了。”有一些观众认为: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车就是男人的脸”这样的台词好像是主人公在宣教。陈思成觉得这是一种创作手法上的革新,“我相信观众们会透过表面的这些故事这些对白看到我深层次想要传达的那些千疮百孔的真相。”对于“人物符号化”的质疑,陈思成说:“其实这是我们概念先行的一个特别设置,其实《北爱》中每一个人都有生动鲜明的性格或者说个性,在他们身上,观众总能找到自己身边人的影子,会产生共鸣。”

  一些观众也为《北爱》提出了一些细节性的问题,比如“北京在哪里能找到6万首付的小房子?”陈思成表示,《北爱》中的故事全部来源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以及发生在身边朋友身上的故事。《北爱》由多位《士兵突击》的主演参与演出,该剧播出后,吸引了一大批“士兵”迷的关注,有些“士兵迷”直言,自己难以接受他们这种集体开始恋爱的改变。陈思成表示,希望观众看完之后,能记得新角色。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