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将二次带妆彩排 冯绍峰董卿春联贺岁

2012年01月17日08:5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冯绍峰董卿春联贺岁
冯绍峰董卿春联贺岁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今晚龙年春晚将进行第二次带妆彩排,其中2011年最炙手可热的男星冯绍峰已经连续多次参加了联排与彩排,足见其重视程度。而为他这次登台保驾护航的,是央视当家花旦董卿。记者了解到,两人将作为第一对“开嗓”的搭档在春晚开场环节演唱歌曲。此外,在零点钟声前,同为上海人的冯绍峰与董卿,更一起代表华东区为全国人民献上春联。

  据悉,龙年春晚的开场就是四大主持人与多位明星们一同演唱出场的,其中就有冯绍峰与董卿领头开嗓,而且有消息称,两人很有可能还会边歌边舞。对于外界的高度关注,冯绍峰表示压力与信心并存,近一个月来一直在勤奋练歌,希望不辜负期待。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龙年春晚的开场为衬托气氛会将边歌边舞,于是有人猜测,“既然是创意开场,冯绍峰和董卿来上一段劲歌热舞也说不定!”

  与当晚演出的很多明星不同的是,冯绍峰受邀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在除夕夜到春晚现场观看节目。冯绍峰的不少铁杆粉丝在被自己偶像孝心所感动的同时,也大胆猜测:“难道龙年春晚剧组还安排了冯叔与父母一起登台的一个环节?”据了解,冯绍峰的父母将提前几天从上海赶来北京与儿子团聚。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