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携老公乘私人飞机抵台庆生 砸10万包宴会厅

2012年01月17日08: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玟的丈夫跟李玟的粉丝互动。
李玟的丈夫跟李玟的粉丝互动。


  广州日报1月17日讯 适逢李玟37岁的生日,前日李玟与52岁新婚老公Bruce、妈妈、两位姐姐搭私人飞机抵台与粉丝提前欢度生日。生日会上,当李玟看到VCR里播放粉丝祝福以及11年前在台湾举办庆生会的画面时,哽咽地说:“我保证以后会多一点时间来台湾与大家见面。”前日也是李玟和Bruce自去年10月结婚后,老公首次陪她来台湾。

  李玟相隔11年再度在台湾举行粉丝庆生会,自掏腰包10万新台币包下宴会厅,邀200名粉丝同乐,入场歌迷只需付350元T恤制作费。

  李玟称把这次庆生会当成家庭聚会,歌迷为其制作了钻石造型蛋糕,李玟笑说:“这比Bruce送我的还大。”

  当日,还有男歌迷反串模仿李玟的舞蹈,她也跟着扭动身躯,李玟笑说:“我觉得你比我还性感。”全场笑翻。之后李玟与台下歌迷清唱她的经典歌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唱完她说:“好感动,都起鸡皮疙瘩。”Bruce当日并未接受采访,在台下静静欣赏老婆唱歌。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