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出席搜狐电视剧盛典 吴奇隆黄海波给制片人颁奖

2012年01月16日18:16
来源:法制晚报

  吴奇隆和黄海波手牵手走上台,话还没说,先对着台下鞠了一躬……这亲密举动着实把观众和媒体吓了一跳。

  昨天,搜狐电视剧盛典在北京展览馆正式举行,包括黄晓明、杨幂、余文乐、吴秀波、张嘉译、黄海波、吴奇隆等大批明星纷纷到场助阵。

  而身负颁奖重任的黄海波和吴奇隆,更是出人意料地手牵手走上舞台。只见俩人先走到舞台最前端,深鞠了一躬,然后黄海波率先开腔:“我们要颁奖给制片人,他们不容易啊,请演员、找导演,都是靠他们。”

  “开机之前他们都是爷,开机之后却又得承担高风险,不容易!”一旁的吴奇隆也附和说,“他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一番配合默契的表演,赢得了一片掌声。但当看完入围名单之后,两位颁奖嘉宾就不那么“融洽”了,吴奇隆想把写着得奖人名字的信封塞给黄海波,黄海波则一再拒绝:“这得罪人的活儿,还得你来。”

  就这样反复推诿了三四回,眼看奖颁不出来,俩人干脆再次走到舞台前端,对着台下三个方向,又是三鞠躬。“其实,这个得奖的比没得奖的也就强那么一丁点儿,没得奖的也都特别好。”终于撕开了信封的黄海波笑道,“我这可是摸着胸口说的,绝不是拍马屁。”

  不过,当吴奇隆看到得奖人名字后,立刻接了话茬:“不对!这个人对我来说,就是最优秀的!”原来得奖人正是吴奇隆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的制片人蔡艺侬。

  蔡艺侬上台领奖时,黄海波行了一个单膝跪地式大礼,奉上奖杯,吴奇隆也以同样方式送上了鲜花。俩人的“表演”再度回归“默契”,笑声和掌声响彻全场。

  图为黄海波(左)吴奇隆分别“跪献”蔡艺侬(中)

  文/记者 赵振宗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