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落幕 “番号”捧走五大奖

2012年01月16日18:1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搜狐视频主办的“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前晚在京落幕,《永不磨灭的番号》和《步步惊心》分揽绝大部分荣誉。吴奇隆因《步步惊心》与新人刘诗诗一起摘得最佳荧幕情侣奖。

  当天,导演徐纪周,编剧王丽萍、刘雁,演员黄海波、宋佳、刘桦、吴奇隆、刘蓓、刘诗诗、谢天华、刘恺威、张译、曾轶可、甘婷婷、张博、李晨、汪俊、张俪、章龄之、张宁江、斌子等悉数出席了活动。《永不磨灭的番号》荣获最佳电视剧等五项荣誉,该剧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已超过7.8亿次,跃居网络视频播放之首。

  此外,在《步步惊心》中有上佳表现的林更新与《新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则分获本次盛典最佳男、女新人,曾在去年夏季盛典获得新人奖的张博与旧版《水浒传》潘金莲扮演者王思懿为两位新人颁发了荣誉,而另一位新人刘诗诗也摘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并与吴奇隆携手凭《步步惊心》摘得最佳荧幕情侣奖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